靠岸゜

众生渡我,四大皆空🙏

【k莫/凌李】哥哥什么的很危险

设定为暧昧期间的吃醋,时间线大致与电视剧相同,背景半架空,感谢小可爱的点梗,希望你们能喜欢。欢迎前来指导交流♡

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真人!!!!
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真人!!!!
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真人!!!!

文笔渣,一个透明渣的修炼之路,Now,let’s go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凌院长最近天天在高级病房巡视查房,护士站的小姑娘们拿着病历本偷眼看他,只觉得凌院长十分帅气,护士长步履匆匆地拿着各色药品返回护士站,掐着腰大嗓门就嚎开了,

“见天的看凌院长,还能看出朵花来,快去发药了。”

这厢被护士长一嚎,小姑娘们嘻嘻哈哈地笑开了,笑够了,揉揉透着红的脸去发药。

郝眉今天难得没有困在电脑面前做码奴,陪着妈妈去探望家里的舅妈。许久没出去的郝眉,小脸上的笑就没消失过,黑色的顺毛反扣着棒球帽,加上乖巧的笑,闪了病房里一众阿姨阿妈的眼,连声说这个孩子长的可真好。

郝妈妈嘴上说着没有没有,心里乐开了花。郝眉站在自家妈妈身后听着病房里的长辈们聊天,只觉得无趣,拿着手机无聊的解锁又关上,周而复始。

正当郝眉快长蘑菇时,病房门被敲响了,应声推门而入的是个高个子的男人,高高瘦瘦的很精神,一双眼睛又圆又大,黑白分明,穿着灰色衬衫黑色长裤,双腿笔直,手里提着几盒营养品。

病床上的舅妈看到男人,眼睛弯成了缝,

“然然来了啊,快快快,快进来,给阿姨看看,许久不见你了。”

被称作然然的男人上前几步将东西放到桌子上,然后走到床边蹲下来,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舅妈说了几句,

“你说你这个孩子,来了还带什么东西,我这个病过两天就能出院了。”

男人开口声音低沉干净,郝眉想起自己三嫂成天挂在嘴边的低音炮,

“简阿姨,瞧您说的,给您买些东西是应该的,我刚从外省回来,之前没过来,您可别生气啊。瑶瑶今天才告诉我,不过她跟着出勤了所以没来,这些东西还有我爸的一份心意呢。”

舅妈笑着点头,拍了拍男人的肩膀,正准备说话,郝妈妈突然拍了拍手,

“呀,你是熏然吧,李局长的儿子?”

男人点了点头,显然也是带着疑惑。郝妈妈拉了一把郝眉,把他推到面前,接着说道“小时候我们家住你隔壁,我是郝阿姨啊,这是我家郝眉,你俩小时候还一张床上睡过觉,我家郝眉还尿床了呢。”

话音刚落,就看见门外进来几个穿白大褂的人,郝眉瞧着为首的眼熟,恍然想起,这就是路过护士站时小护士们花痴的那位凌院长。

凌院长进来之后循例做了检查,问了问情况,就离开了,没人发现院长出门前别有深意的看了一眼蹲着的男人。之后郝妈妈因为要和舅妈聊事情,就把郝眉交给了李熏然,李熏然倒是干脆的答应下来,揉了揉郝眉的头,领着他出去吃饭。

李熏然领着郝眉准备出去,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,他示意郝眉等自己一下,走到一边接了电话,没几分钟,李熏然就回来了,仔细看脸上带着一丝歉意。郝眉坐在医院的食堂里,看着面前的工作餐嘴角微微抽搐了两下,李熏然拿着两瓶可乐回来,坐在他对面,

“没想到我会带你来食堂,有点失望?”

郝眉还在神游,下意识的点了点头,随后又反应过来的摇了摇头。李熏然像是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事似的笑得那张英俊的脸上满是褶,用筷子敲了敲郝眉的头,

“熏然哥哥下午还有事情,所以中午带你来这儿凑合凑合,晚上带你去吃大餐。不过虽然是食堂,附院的食堂味道可是比外资医院的还要好。”

郝眉听他用小时候的事儿打趣,撇了撇嘴,低头吃起饭。男人之间没有女生之间那么多的讲究,不过一顿饭的时间,郝眉就又开始熏然哥长熏然哥短地叫。

他没想到这个看起来和明星一样帅气的熏然哥是个刑警,还是副队长,再一聊,才知道人家的网游玩的也不赖,是倩女另一个服的前十高手之一。

吃完饭李熏然取了车准备送郝眉回家,郝眉刚上车就接到自家老三的剥削电话,认命的回公司加班。李熏然表示理解,送郝眉去了公司,下车前,郝眉邀请李熏然一起上楼去公司,说是有个东西送给他,当做请他吃两顿饭的谢礼。李熏然想了想,自己的事也没有多紧急,就停了车随着郝眉上楼。

郝眉在前边一边走一边介绍致一科技,语气里满是自豪和骄傲,李熏然见他像个孩子似的活泼可爱,想到了简阿姨家的简萱,摇了摇头笑得宠溺。

郝眉领着李熏然去了会客区休息,给他倒了杯水就去拿礼物,公司里的理工男见了这么一个新人,都有些好奇的看了两眼,贝微微悄声儿地走到郝眉身后拍了拍他肩膀,

“美人师兄,从哪儿又招来这么帅气的员工了?速速从实招来。”

愚公也凑到另一边揽着郝眉的肩膀,笑的奸诈,一脸八卦。郝眉拿了东西,拍开愚公的手,

“他不是新员工,熏然哥是我朋友,我带他来坐坐。人家中午请我吃饭,晚上还说要请我去吃大餐,所以我就拿个他那个角色的纪念人偶送给他,他可是PK榜上前十的高手。”

贝微微闻言回头又看了看李熏然,“也不知道他和大神哪个更厉害。”

愚公看着面前两个人同步的花痴表情,深深地恶寒了一下,眼珠子一转,冲着手速飞快码着代码的Ko喊,

“哎!Ko!你家美人要红杏出墙咯!”

哪知道Ko像是没听见似的,手上的动作完全不受影响,看都没看愚公一眼。愚公自讨没趣,回自己的座位工作去了。

郝眉拿着人偶送给李熏然,李熏然表示自己要先走了,晚上郝眉下班再来接他去吃大餐,走之前还指了指手机,说自己给致一的员工订了咖啡,估计一会儿就该到了。

果然,当一群技术宅下班后,在楼下看到了靠在车边玩手机的李熏然,他换了一身衣服,显得更加帅气,郝眉挥手和同事告别,走到车边才发现驾驶座里坐了一个面熟的人。李熏然给郝眉打开后座的门后绕回副驾驶坐下。

郝眉缩在后座里,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有点刺眼,前面的熟人倒是像看透了他在想什么一般,无所谓的告诉他叫自己凌远哥就行,下了班没什么院长不院长的,都是一家人。

一顿饭吃得郝眉只觉得自己比饭店里的那个水晶灯还要闪耀,越发的想念家里走后门的那个人做的糖醋排骨。

好不容易捱到回家,郝眉苦着脸扑到自己的床上抱着被子打滚。正滚得有了点趣味,突然发现门框边站了一个人,盯着自己看。

郝眉尴尬地坐起身,准备说些什么,鼻子比嘴巴更先一步地闻到了客厅飘来的肉香味,说出口的话也从辩解变成了“Ko,你做了红烧排骨?!”

显然门外的人没有想到他的脑回路这么的清奇,愣了一下后回答了一个嗯。郝眉唰地跳了起来,下一刻就看见他坐在了餐桌旁,嘴里已经咬住了一块排骨。Ko挑了挑眉,在郝眉吃到第三块排骨之前挪走了盘子,“你晚上出去没吃饭?”

郝眉吐了骨头,眼睛盯着在范围外的排骨一眨不眨,不在意地回答,“吃了啊,熏然哥请我去了那个什么法国餐厅,味道好像还不错。”

Ko了然般的点了点头,拿起排骨走进厨房,郝眉一看就急了,连忙追进厨房,“哎哎哎,ko,别拿走啊,我还没吃够啊。”

Ko突然转身,郝眉没站住撞在他身上,Ko顺势一松手,整盘的排骨摔在地上。郝眉一脸悲痛的盯着地上的排骨,丝毫没有注意到现在的姿势有什么不对。

Ko伸手环着郝眉,将他逼到角落里,面上的表情与平时无异,偏偏反射弧特长的美人下意识的觉得危险,想要逃走就被封住了出路。逃跑未遂的郝眉带着笑看Ko,回想最近的事,也没想到自己有什么事做错了。

“那个什么,Ko,有话好好说,冲动是魔鬼,我跟你说啊,熏然哥是刑警,他跟我说每年因为冲动......”

话没说完就被一个温热柔软的东西堵住了嘴,郝眉反应过来之后,脑子里的那根弦嘣地断了。一吻完毕,郝眉忙推开Ko,捂着嘴一脸委屈,“你怎么不按套路走!窗户纸还没捅破,你就想上垒啊!”

Ko闻言,常年无表情的脸上出现了一丝微笑,“本垒?”

郝眉指着他一脸的不敢相信,“你你你你……你是Ko吗你!你要干什么!”

显然这个时候话语是多余的,Ko上前扛起郝眉进了卧室,被扔到床上之前,郝眉听见的最后一句话是“我什么都干。”

李熏然看着越来越靠近的凌院长,下意识的躲避。多年的刑警经验告诉他此时情况不妙,身体还未来得及行动,就已经被凌院长扒了上衣,刚准备反抗便被凌院长的话给定在了原地,

“熏然哥,小时候睡得还好吗?”

李熏然失去意识之前看到凌院长的手机上有一个来电,备注是个陌生的名字,肖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腹黑的凌院长和K姓大神,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大神表示,自己做好事从来不留名,不求回报。
美人师兄被Ko大神吃抹干净,会不会找李警官报警呢~

标签: KO k莫 郝眉
上一篇
评论(26)
热度(82)
©靠岸゜ | Powered by LOFTER